查看更多

绿灯火

疯癫实录

我在我的两个室友眼里可能根本就是一个疯子学姐:


宿舍的东西很多,有点太多了。有很多箱子,几个拉杆行李箱,各式颜色的塞满衣服的整理箱塞在床下,一个至少三十岁高龄的厚重木头箱被当作床头柜,上面摆满化妆品瓶瓶罐罐,经常掉落地面放出骇人的撞击声。纸箱子也在地面和不用的凳子上堆了几个,内容物包括没开封的纸抽,层层叠叠的超市塑料袋,零食,雨伞,热水袋,剪刀。鞋盒子堆满暖气片旁边的一角。


有一把吉他,偶尔会弹,弹的非常差,而且一般是半夜的时候。从来不肯好好收到琴盒里,白天放在床上,晚上立在转椅上,早上起来再扔回床上,如此往复。


拥有非常多的书,可能比半个走廊的宿舍拥有的加起来还多。堆满整个一人高书架,桌子下面的整个储物柜,半张桌面,还有一部分被封存在床底下的纸板箱里接灰,暗无天日。最近在读一本波德莱尔的书,讲的是印度大麻。衣柜门经常不关,很多裙子,五颜六色,足以拼成一道彩虹。如果仔细翻一下还会发现放袜子的整理格后面藏有木村拓哉1996年的写真集。放不下的衣服堆在床头,挂在床梯子上,用衣架挂在床栏杆上。有满满一小抽屉口红,但大部分日子其实不化妆,框架眼镜有酒瓶子底那么厚。


非常宅,一年来很少出门,几乎不去导师实验室。去年十月忽然消失了大半个月结果是去了日本,还是一个人去的。在寝室也约等于不说话。偶尔会打电话,并发出歇斯底里的笑声(哭声)。经常凌晨三点也不睡觉,疯狂敲击键盘。还有一个会发光的机械键盘,幸亏基本不用。不过,其实也经常六点多就起床,或者在晚饭后上床,作息令人困惑。抽屉里有很多瓶褪黑素,每次拿出来哗啦哗啦响,不嗑没法睡觉,而且非常怕吵。


………………编不下去了但看上去好像真的好不正常啊哈哈哈哈救命


————

算是虚构写作了不要当真哈哈………我最近想论文想疯啦。我怎么可能在半夜弹吉他,我根本不会弹吉他。而且波德莱尔没写过讲大麻的书吧,几篇和毒品有关的在《人造天堂》,我看的收在《巴黎的忧郁》里。写得很好。


木村的写真我真的有,因为那本上有一个他1996年11月13日的签名,我是那天出生的(他也是11.13生日)老天鹅,哪个幼女少女中年妇女和老奶奶不喜欢木村拓哉啊


评论
©绿灯火 | Powered by LOFTER